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

狐狸不是妖

 轉貼

   狐狸不是妖、性感不是骚!
放眼过去全是货、老妹你想跟谁过!
低头靠勇气、抬头看实力!
生死已看淡、不服咱就干zhidao
是鬼别装人、是人别装神、是B别装紧、是货别装纯!
B就乐、沾边就射!
人生苦短、必须性感!
各种小房各种开、各种小女各种拍!
面色红润万人倒、莫非姑娘用大宝
黑丝配小高、姑娘你专好骚!
曾经沧海难为水、女人再穷别劈腿!
夜长梦多、你脱我就脱!
玩的嗨、想的开、啪啪一顿**拍!
水不试不知深浅、人不交不知好歹!
年轻没有失败、挫折铸造经典!
B是一块肉、谁草谁好受!
真心不如红钞票、感情只为性需要!
小伙抽白狼、办事时间长
我喜欢闷骚的女人、在别人面前闷、在我面前骚
绊倒我的人、我让他永远起不来。扶起我的人、我让他永远不会摔倒
最爱你的人、操你也最深
杨柳千万条、裤衩剩一条
干柴遇属烈火、那叫明骚。
湿柴遇火苗、那才是闷骚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